P109-01.jpg

 

好好珍惜美麗友善的地球

最近白海豚議題的底限似乎快到了,讓我們拭目以待

 

      好久沒上來這邊,距離上一次登入時間已經有四個月了,之前還信誓旦旦地想要好好在這裡記錄自己的玩樂生活!大概是玩樂過了頭,太豐富的行程,所以沒有時間好好打一篇網誌。還有因為擁有了1101,很多事我都只說給她聽...所以我不要為寫而寫,以後就想寫就寫吧!

      開學後,生活逐漸穩定規律了下來。大四了,現在上課,除了兩門必修外,幾乎遇不到系上的朋友,大家各自忙各自的

      最近很規律地健身,有一點點小成果,希望能持續:)

     然後前天在看lookbook時,心血來潮申請了一個帳號,感覺自己和國際接軌~希望我也拍得出那樣有質感的照片!不過我是照片主角的話沒有人幫我拍,有點苦惱:(

 

      星期六晚上,去看了黃玠在河岸的表演。和布丁兒一起,氣氛很棒。老實說一開始很嗨,但聽到大概第五首的時候我不小心睡著了......然後忽然被布丁和其他人的笑聲嚇醒...冏。因為黃玠專輯新歌旋律太催眠了,每一首還都很像...

      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張專輯裡面的歌,很有特色且抒情:)

      感謝布丁介紹黃玠這麼棒的歌手給我,也感謝黃玠用音樂將我們連結在一起:)雖然我認識不久,但是黃玠和志寧已經是我心中的王子了^^唱完後,我和布丁去讓黃玠簽名,布丁讓黃玠簽CD,但是我沒有買CD所以簽1101,黃玠照簽,真是好人:)而且黃玠記得布丁!然後把我認作另一個女生~哈哈!我是新歌迷啦~

 

P03.jpg

 

      我覺得黃玠很適合當老公(佑佑不要生氣),因為睡覺時,黃玠在耳邊輕輕歌,哼著我們的故事,我會慢慢地安穩幸福地睡著。我最最喜歡的一首歌是香格里拉,聽著歌聲就覺得好單純,好幸福。


黃玠-香格里拉

 (點了可以連到某次表演的影片,這個造型讓我嚇一跳,和現在真不一樣呢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