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去吃岡山魯肉飯,但是雨一直下不停,就放棄了~

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日子,就到水源市場去覓食吧!



店開在水源市場裡,小小的,但是很乾淨清爽的感覺




聽老闆娘說店面和名片是念工業設計&材料工程的兒子設計的,整體的感覺很簡單大方。

老闆&老闆娘招呼我們感覺很親切,服務態度贏過好多現在的熱門餐廳



餐點項目有這些:


可單點炸雞塊、炸豆腐、炸豬排,一份都是40元。其他我忘了˙˙"

另外可免費加白飯,十分大方~


我和佑分別點了雞肉咖哩&炸蝦咖哩


將!我的雞肉咖哩飯


咖裡的味道蠻像我煮的XD,用咖哩塊煮出來的感覺,我覺得好好吃喔!也蠻濃的,不輸後門的咖哩
裡面有馬鈴薯和好吃的紅蘿蔔、雞肉,配有一顆煎蛋、兩根四季豆&bonus的花椰菜一朵~
再加上老闆敦的味磳豆腐柴魚片湯,這樣70元好滿足!



佑的炸蝦咖哩飯





有兩隻蝦!忙著在拍照都忘記瓜分一隻來吃吃看了/ \



加點的炸雞塊


是雞肉塊而不是麥克雞塊的那種雞塊,趁熱吃很好吃!

因為雞塊是後來加點的,我們的咖哩飯差不多都吃完了
老闆還貼心幫我們林上咖哩醬



雞塊沾著咖哩醬吃味道又更提升^^




咖哩屋整體,乾淨舒適度、服務態度、食物本身、C/P值都很不錯
再度光臨的機率是200%


唯一小缺點是今天坐的位置剛好接收到市場裡的空調出風口,好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