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中午在家收到的包裹,是小阿姨寄來的!

超開心的~

小阿姨層層包裝的滴水不露,真是厲害!

快遞先生人很好耶~還要幫我拿到四樓,推






迫不及待打開了層層的包裝,好多可愛的小禮物就映入眼簾
小花眼藥水、Kitty護手霜、巧克力、紅豆牛奶糖、還有一封可愛的信和一條哈密瓜牛奶糖!






這信紙也太會折了吧!
是一顆草莓耶~怎麼這麼厲害!@@

上面方方正正寫著:[請把他全部打開] (話說信封上不是寫過了嘛!)

我還在想是誰的字這麼漂亮~~






原來是知諭!已經這麼會寫國字了,還寫得這麼標準^^
下次再一起去玩阿~真的好少見面了喔/ \
有機會我在寄明信片給你

謝謝知諭給我哈密瓜牛奶糖,我都還捨不得吃耶~








再來是小阿姨給我的紅小花眼藥水   (說是幫客人代買結果買錯了阿/ \)

小花眼藥水是日本很知名的藥妝品,

紅小花for裸眼
粉紅花for隱形眼鏡~

我比較常不戴隱形眼鏡,所以可以用:)







紅豆森永牛奶糖&臻果巧克力
都是我愛吃的耶!
上課少不了一定要有小零食,不然會睡著!





Kitty護手霜
我的手有很多紋路,所以看起來老老的~這個可愛又實用^^





最後把信紙折回草莓

知諭我有折對嗎?
哈哈~實在太難折啦


謝謝你們給我的禮物,好窩心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