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參加了新生書院隊輔徵選第二階段,整體流程很順,讓我感覺整個工作團隊是有充足規劃的,已經作好準備。雖然面試還是脫不了緊張,但在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已經可以比較靜下心來想自己要講什麼,也聆聽其他受試者表達的東西,然後在腦中組織,同時也發現所問的問題都非常地貼近生活,大家在團體討論時所想的問題在實際上也非常有用,所以同時也幫助我們提早進入狀況。  


   詩珣一來就說自己很悲慘地忘記戴眼鏡,竟然有這種事情真是很天兵! 不過不用看清楚別人的臉應該也有助於消除緊張感吧!(出自蠟筆小新裡的人物) 詩珣很可愛,和詩珣聊天可以放鬆心情。報到時候還遇到了一位工人是在重考班認識的一個女生,只是沒有很熟我也已經忘記怎麼認識的了= ="對於這種細微的人際關係我總是神經很大條。
  

中午吃了每個禮拜天都要吃的南機場大餐 





(魯吳郭魚+味磳鍋魚湯+燙青菜+滷豆腐+魯魚頭+魯肉飯)

老闆說我們算是很會吃的(第二次說了)
因此對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!





也喝了每天都要的歡樂果汁吧



超級滿足。


但是我回到家卻開始偏頭痛,什麼事都作不了
去睡了一覺後來被佑佑看棒球的聲音吵醒(生氣)  頭痛都沒有改善
所以我現在才會坐在這裡打網誌(嘆)




期中報告海還在等著我!頭痛快退散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