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Clip

 

標題是"竟然"??!

一直以來,我沒有運動的習慣, 體力耐力都很差, 唯一有興趣的運動是舞蹈, 因為喜歡伴隨著音樂,跟著節奏扭動身體很有趣. 學過芭雷&肚皮舞, 這兩種舞蹈我都很喜歡, 但其他需要爆發力or耐力的球類運動, 田徑運動, 就完完全全不行了.

高中三年很幸運, 體育老師都剛好是我們學校最大名鼎鼎最嚴格的老師, 每學期的羽球籃球乒乓球, 游泳, 800m, 我幾乎沒一樣能在第一次考試就通過, 都必須得在放學後留在學校操場練習, 並做紀錄, 再交給老師過目以及重測考試項目. 那段日子真是苦不堪言, 也對自己很沒信心.

畢業之後想當然爾沒有人督促也就不再運動.

不運動的後果就是,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 代謝越來越差, 不知不覺的就多了3,4公斤的脂肪堆積在身上, 腰, 大腿, 手臂, 臉, 都看得見他們的蹤影. 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.  真的很可怕. 豆的體重就是4公斤阿! 等於說這兩三年內我身上漲了一隻豆那麼多的肥肉耶!!

Image

 

吸收了一些關於健康減肥的資訊,像是FITNESS 板, 還有一些減肥成功的人, 如鄭多燕, 馬克媽媽, 瘦得很健康又美麗,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鼓舞, 於是我立志也要加入愛運動一族!!!另外, 向維多利亞的秘密那些名模, 也都是靠運動才有那麼美好的體態.

考量目前的時間&金錢, 跑步&在家裡騎X-BIKE, 跳鄭多燕, 是比較好的選擇.

可是一個沒有運動習慣的人,要建立起運動習慣真的好難, 要剛好有空, 有熱血, 沒下雨, 真的很不容易!!!

為了增加自己運動的動力, 督促自己練習跑步, 我報名了人生中第一場的路跑!!!!(以前被學校強迫參加的不算)

 

希望自己能夠在6/23那天,完成6km的路跑!!!!!!!

 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