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時間沒見,這裡竟然長滿一堆草...

不過這樣也好,我喜歡綠綠的,

尤其夢想自己的家充滿綠意,出門就可以騎腳踏車暢遊在田野間。
(在地狹人稠的台灣,真的是奢侈的夢想......)

 

 

那麼,來記錄一下消失的這一年,我跑去哪了。

大致上就是,下定決心辭掉朝12晚10的服務業工作之後,

圓一個存在好幾年的夢想---到日本生活一段時間!

於是我拋家棄子,前往北海道度過一整個夏天。
(雖然當下很良心不安,但很慶幸我有去)

結束北海道的生活回台灣後,一直很認真思考移民的可能性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,現在比較冷靜了,

但是,北海道的回憶對我而言,仍美得如一場夢。

很希望每年都能夠回去看看那個我曾經生活過的家。

IMG_2065  

 

 

接下來,喜愛料理的我,很幸運地遇到一位料理家,

於是我跟著她,開始了準備料理課程的生活,

真正認識這個行業的美麗與哀愁,

在料理教室工作,非想像中的光鮮亮麗,

事前、事中、事後的所有工作,是非常耗費體力的過程。

雖然如此,料理教室仍舊是非常有趣且有意義。

IMG_6951  

 

 

 

後來,因為Lawton工作的關係,我們舉家搬遷回到了我們的故鄉-高雄。

這次的搬家過程很不順利,從搬家公司開始,幾乎每一個環節都出錯,

過程就不贅述了...總之,我累到一度得了諾羅病毒,

上吐下瀉的感覺,出乎意料的難受......

P1150626  

 

 

 

然後,因為租屋處不甚理想,現在正忙碌著尋找新的住處。

自從到臺北唸書之後,前前後後搬了7次家,

這次,我們要擁有我們真正的家。

至少短時間內可以不用再搬來搬去。

希望一切順利,在秋天來臨之前,開始新的生活。^^

images  

(圖片為日本寫真家 森友治 的作品)

是一位風格我很喜歡的攝影師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