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31350.JPG

      前年踏入了文具版大坑,被板上一片1101野火燒燒燒之下,雖然很貴還是使用了2010年的1101手帳,從此愛上了每日一頁的感覺。
      
      使用一日一頁最大的好處是,空白處很大,每天都是嶄新的一頁,每個日子都一樣重要,都等著我來發揮、來書寫。這樣寫手帳就好像在寫自己的人生故事,寫一本專屬於自己的書。好朋友無法天天見面,手帳就是我最好的朋友,想說話可以對她說,真的見到了好朋友的時候可以看朋友一起分享手帳內容,一起回味過去的日子。以前喜歡有美麗或可愛插畫的手帳,但是很容易用到一半就看膩。現在像這樣完全空白的內頁反而是件好事。

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 

DSC_8568.JPG

 

 

      在這裡生活了將近四年,從初次見面的興奮開始,現在對於台大的美已經變成一種習慣。或許是壓力、或許是忙碌,平時不常好好停下來欣賞校園。快畢業了,才深覺時光的流逝之快。台大是台北市的第二大綠地,僅次於大安森林公園。能夠住在這真的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綠地。可是校方將總圖後、台大最美的一塊草皮,作為第二圖書館的預定地,這件事讓我很擔心。台大建築物越蓋越多,綠地越來越少,希望這麼美的地方不會消失,有那麼多的回憶。

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