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684

下午為了買罐裝瓦斯(能夠填充其他瓦斯器具用的),家裡附近的超市都沒有賣,只好騎機車到遠一點的五金賣場,終於買到我想要的瓦斯罐~

剛好經過文具店,就順路進去逛一下,沒想到走了一圈之後,我的手上就多了幾樣東西……明明很控制自己不要做浪費的事啊,還是忍不住。

 

 

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P1010614

最近一直在找錢&卡片的新家。

原本的皮夾太短了,勉強住得下百元鈔,但千元鈔的身高較高住不下,因此放進錢包之前都要先對折,嶄新的鈔票這樣折有點心疼,有的時候趕時間也有點麻煩。另外也沒有設計給卡片的空間,所以我的一整疊證件、會員卡、信用卡等等,都是一整疊一起在皮夾裡,需要使用時總得整疊拿出來找,不太雅觀。

為了尋找一個合適的長夾,我花了一整天逛遍信義區的誠品、新光三越"們"、統一阪急,最後才找到一個符合我心中目標的樣子,也就是:設計簡潔、耐用、耐看、扣式而非拉鍊式。

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