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在FB看到mos發的訊息,晚上就去換回來了!


mos介紹如下:

想要收藏擊敗來自全球2000多件作品,榮獲2009年德國 iF 包裝設計獎( iF communication design award 2009 Sales packaging) 的【風味物語手機套紀念組】嗎? 快快把握最後機會! 4/30之前,憑摩斯卡4點紅利點數,就可擁有,數量有限,兌完為止! (PS. 德國 iF 設計獎 iF communication design award , 素有「設計界的奧斯卡獎」之稱, 評審委員從美感、實用性、創意等選擇出最好的產品 , 是世界三大設計獎項之一)




家裡附近就是mos古亭門市,晚上出門吃晚餐順便去換。

在門市請店員拿出實品,手機試穿後OK才決定帶他回家。

紅利四點即可兌換,直接購買是300元。




盒子材質不錯,整體很有質感↓





盒子背後有可愛的說明↓





拉開來,四個手機套就在眼前。右上角的小圖們非常可愛,各和一個手機套配合↓








色彩繽紛,十分可愛
可以配合心情、搭配服裝穿出門^^↓









最喜歡的是這個抹茶歐雷口味,大小和我手機(NOKIA N79)差不多↓








手機穿上,剛好,還有個手腕帶,且手腕帶可拆,很方便↓







榮獲if設計獎↓








這組目前捨不得用,等天氣熱一點再考慮用他

另外要特別感謝佑佑   犧牲了四個燒肉珍珠堡,讓我換來這組可愛的手機套,很浪漫呢: )


(*浪漫-作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