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425

這次要分享的是在日本買的相片印表機:CP900

其實去年就在相機王買過他的前一代:CP800了,是我的2011耶誕禮物~~

今年出了新一代,變得更輕薄,還支援藍芽!!!!!!

一看到DM,立刻打電話給妹妹,問他要不要接收我的CP800,

然後我去日本就順便購入CP900囉

(比在台灣便宜1~2000)

 

P1040401

本尊!!!

又買白色了~~(CP800也是買白色)

其實本來想買不同的顏色,(個性比較喜歡多嘗試不一樣的東西),所以第一選擇是日本限定色→粉紅,第二是黑色,再來才是白色,沒想到我去的那家Bic Camera 的現貨只有白色,沒得選!

 

21_26160751_1

Bic Camera 網站上三種顏色的價錢還不一樣呢,不過在實體店面是相同的喔。

 

 

 

操作方式很簡單:

 

1.裝紙夾(紙夾有兩種尺寸、支援的紙張尺寸共有四種)

P1040402

 

 

 

2.接電源(可另購專用電池)

P1040403

 

 

3.插入記憶卡

P1040404

 

然後就可以開始選擇照片並列印

 

 

 

 

P1040405

整個版面清爽簡單,稍微研究一下就OK。CP900上面有WI-FI標誌

 

 

 

P1040406

我選擇的是四張照片拼成一張。有點好笑的是,一張裏頭的四張照片有直有橫,閱讀困難。不過反正我要剪開,所以沒差。

成本以我換到的日幣匯率來算,約為7.5元。現在匯率更低了,買起來更便宜。

 

 

P1040408

剪好囉。

 

P1040409

立可貼貼到HOBO上。

我買過好多牌子的立可貼帶,真的很方便好用,目前剩下這一捲,該補貨了~

 

P1040422

這天和好姊妹Anita &歐海鷗去東區吃完飲茶,再拜訪一家裝潢令我眼睛一亮的CAFE,但我忘記店名囧"

Anita把我拍得好高喔~~~超有愛!!!!!!!!!!!!

 

 

P1040424

星期六和男朋友一起去學咖啡,第一堂課的後半,老師讓大家學挑豆。這個是缺陷豆大集合~

 

 

P1040425

(左頁)

冬天吃火鍋最棒了!最近煮得很有心得~我會加日本買的羅臼昆布、鏗魚高湯包(粉狀的)、白味增,還有一大堆的蔬菜&香菇!!!!還有costco的玉米是最近發現的心頭好,超甜、又很容易熟。

豆也分到一碗唷,有乖乖坐好等吃吃。

 

(右上)

雞肉蘑菇歐姆蛋咖哩飯

平常都很懶的,白飯淋上咖哩醬就直接吃,今天特別用心,另外加了蘑菇、歐姆蛋,還燙了花椰菜,加上小番茄,畫面整個豐富許多,營養也滿分囉!

然後下面是我的家教學生自己做了一個很可愛的書籤送給我>///<  超開心的!!!!雖然陽春,但心意無價<3

用"您"稱呼,還是有些疏遠的感覺啊!

 

 

P1040399

這是IKEA的收納盒,半透明很方便,還可以層層疊疊。

全部放進去就輕鬆搞定。

 

P1040398

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