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寶寶之後,
我們希望能夠在寶寶出生前,
準備好一個舒適的家,
但另一半工作忙碌,
所以只能自立自強,
目前找房子看房子,
基本上是我一個人在忙。
 
從開始找房子到現在,
剛好過了一個月,
看屋的模式有很大的改變。
 
一開始,透過網路搜尋物件,
會被美美的圖片吸引,
但是到現場看過,
發現缺點還是不少,
幾乎不是我想要的。
裝潢過的房子,
通常格局不理想之外,
屋主還會因為裝潢過而把價錢提高,
但是屋主通常不會用太實在的建材,
設計也不符合我的需求。
 
題外話,最近遇到的房仲都很不積極,
告訴對方需求之後,
沒有一位在後續有介紹合適的物件讓我去看的,
讓我感覺房市冷到了極點。
 
所以,
現在會先看文字敘述,再看圖片,
再考慮要不要去現場看。
畢竟以我現在的體力,
一周只能抽出一天,
一次看1-2間房子已是我的極限。
 
不過,扣掉房子的基本條件是:
位相朝西、機械車位、頂樓、陽台進出、京城建設之後,
能看的物件蓼蓼無幾,
所以有時候會灰心地想,
或許我要轉戰別區了嗎?
但是目前想不出還有哪邊有大片公園綠地,
車流和商店也不多的地方...
 
孕期即將進入較舒適的階段,
希望能在這段時間找好地點,
畢竟等到寶寶出生後,
可有忙不完的活,
到時候要看房子就更困難了,
有自己的家的日子也是遼遼無期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