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使用這個表情符號

突然有點懷念XD

這幾天好熱好熱
真的是夏天到了呢!


花花很適合在夏天出現,
但是我要小不小要大不大的baby face+哈比國人身材
讓我不敢輕易嘗試花花

不過這兩樣我都很喜歡^^



這次要分享Fish的花花髮帶
&
cookie帶的 igini   花花綁帶上衣






首先來看看Fish花花髮帶的實品照




 

Fish的包裝一向令人安心

小花髮帶有個可愛夾鏈袋裝著

外面還用氣泡袋將送的糖果&髮帶一起包起來



小花糾結在一起








讓我們把它拿出來

是由
一條墨綠色的點點
+
一條花花

上下交疊纏在一起

後面是鬆緊帶







近一點看看
右邊那朵有個小脫線
但是絲毫不減可愛









再來是igini的花花上衣

cookie送了兩顆糖果
也有用夾鍊袋裝著
貼心仔細!










整件打開來

是米白色底+粉嫩大花

兩邊肩帶是綁帶式的
可以自由調整長度
綁帶的尾端還有兩個小木球
這樣的小巧思為整件衣服大加分

胸前綁帶也很可愛

衣服的質料很柔軟
第一次買這牌子非常滿意
並沒有因為下折扣而質感跟著打折喔








近一點看看







再更近一點

綁帶的底是小雷斯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束了實品照的部分

接下來就是真人實穿了










髮帶可以像這樣

隨意紮個包包頭然後綁上去

















或是放在頭上
就好可愛











也可以像戴髮ㄎㄨ那樣









哈哈
被說自以為是小天使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花花衣

可以直接當洋裝穿耶



















小淑女的感覺













髮帶+花花衣一起穿好娘喔


而且我的臉怎麼這麼號呆
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我要偷渡一下
六月mini送的雜誌包


他很厚實、挺、而且容量大!
非常讚的一個包


簡單好搭
雖然不認識這牌子= =+


而雜誌本身也很棒!

有後背包特輯
讓我口水直流XDD

我上次分享的TNF包也有上這本雜誌呢~哈











男孩風O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